听着别人的故事,想着自己的青春

曾经有人问过我,是怎样一种东西让你学下去的,我很诧异的想了想,笑着说:你可以想一个少年远在距离家乡千里的地方,努力的为未来,梦想拼命的积攒是一种怎样的快乐 。是啊,远在它方,默默的努力,是一种怎样的心情。我选择了远方,因为我想一个人学会成长,学会独立。曾经的少年,现在正在慢慢长大。

我常常自我庆幸我选择了自己的路,喜欢的专业,可以为此付出自己的青春,相比那些学着适应的朋友,我很幸运。我现在的生活,每天上课,做自己的喜欢的事,偶尔去踢踢球,去打打球,跑跑步。我感觉很有意思,虽然我不像其他同学那些有时间去出去走走旅行,因为我大多数时间在做自己喜欢的事,为此乐此不彼。我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青春,我选择了自己的青春,以我自己的一仲方式去生活,去奋斗。我不后悔,我的青春也不过如此。

平时学东西google真的有时候,真的很难,因为英语不好,但我在看不懂的情况下我选择一个一个单词去查,我不想问别人,我现在也是单机,一人默默学习,沉淀自己。亲爱的朋友你知道这其中有多难吗?,但走过来也不过如此,我没有放弃,因为我从来没想过放弃,因为我选择了一种怎样的生活,并为此乐此不彼的生活的时候,我心中是充满希望和感激的。我很感谢那些前人。毕竟,就像图灵图书说的那样,站在巨人的肩膀

我一直坚信着低调,踏实,一步一步的走过来,不必想以后,你会慢慢超越自己的想象,就是这样还是大一的我,对大学充满了希望和梦想,太多的机遇在等待着我。看着身边的同学,有着不同生活,我感觉很好,这就是世界,我常常给自己一种孤单感,这样的感觉下很容易让自己静心。慢慢的也许你发现你身边同学的有着不一样的生活的时候,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的时候,你要鼓励自己慢慢的走下去,毕竟成长的路上少不了孤独。慢慢去感受它。现在沉浸在自己梦想里面的时候,对外界的是是非非也看的淡了,随缘吧。让自己的心慢慢静下来。我爹说过我,有时候很燥,我也知道,当你为了某件事去努力的时候,你的心很慢慢变化,对那些细致的数据,你需要的冷静的心态去分析的时候,何尝不是一种自我修炼呢?

一个故事关于一段青春,我的梦想想让那些期待我成功的看见我的成功,站在web之巅,我不想让他们失望。也是为了自己一段拼搏的青春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段自己的青春。你从我的故事能感受到什么吗?一个追风少年的关于,成长,独立的故事.

我喜欢奔跑的感觉,因为我感觉我可以尽情的释放自己,感受生活,风儿也跟着你追的感觉。我喜欢过一个女孩,单纯的特别的喜欢,但有些事毕竟不可能,就像某些事学会释然,也许某个人正在下一站等着你呢,如今你的不被别人看好,也行下一个时候,别人也许就该仰望你了,这不是不可能的。感受生活,感受青春,我是个怀旧的人,不愿意忘记某些回忆,将他埋在心底。那些对我的人,我都记在心里,在将来的某一时刻,一一回报。青春就是一段勇敢的路途,学会背着梦想上路。

你在路上么?,我在这路上等你,彼此为了未来拼命的积攒,不畏未来。 --Time traveler M4p1e。